671

回来了,欢迎重新认识我

地下铁

 

伪装成另一个我生活

不属于我的台阶,通往地下

那里并不会埋藏受伤的孩子,

死去的孩子,或是过去的我

一整个世界的水晶球

打碎了,打碎了

水流出来,人浮上来

古代的龙在幻想中驰骋

我走下台阶,温暖的黑暗扯住我

我跳上巨龙的背,驶向新世界

 

 

 

铁下地

 

新崭崭的世界,铁下了地

当然驽钝,连叶子和根都分不清

因为泥土同样也是空气

——这样说了,轰隆隆

有什么东西,飞速移动着

耳朵被堵住了一般,只能听见

我和我自己对话的声音

(夕露,夕露,沾在了衣服上

那也将是现实的雨雾吗)

没有人回答,只有沉闷的嗡嗡

伪装成另一个我生活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 671 | Powered by LOFTER